close

DSCN7467.jpg 

搭捷運的時候,腦袋中突然出現一些關於沉默的字句

我常不喜歡聲音,不喜歡吵鬧或是叨絮或是無謂的抱怨

雖然這些似乎存在著在我們的生活中~

而且很徹底的根深蒂固

記得從前有段時間歡帶著耳塞到處跑,

自從高中唸書時發現了耳塞這樣的好東西以後

我就偶而再討厭聲響的時分,會將它帶上,

堵住這種無法拒絕的攻擊

看完了這本"一把雨傘給這天用"~

說不上喜歡不喜歡?

但卻是一個男人很好笑的MURMUR,

因此想看作者的另一本MURMUR

"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真是.....名字取的也太好

我大概可以這輩子

都相信"男人總是擁有著很多的愛情"這件事.......

也許吧~雨下個不停,正如同我看完的這本書說:

"人們總是相信,生活就像個長長的雨天,而身體就像是一把雨傘給這天用....."

最荒謬的是,如此哲理的話,

居然是在書中的男主角在撒一個謊的過程脫口而出的

關於荒謬,關於石頭,關於灌木叢,

關於生活無產階級.....關於我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