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有一些問候出自於什麼狀態?
麥片加阿華田確實不賴
有種溫暖和巧克力不一樣
應該加熱水還是牛奶?
因為只能等待
於是
等待成了模糊的焦點
周圍因此變的珍貴
而那些奮不顧身的過往終究陪伴著阿華田的溫度
隨著時間
變化

車子來來往往

眼前的人何嘗不是?
也許是自己走動
也許是人們走動
誰走動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走動本身
你去了哪裡?
而我還在這裡
中正紀念堂已經不在了
它不是被拆毀
而是消失了
我也不在了
但我也只是消失了

偶爾想起那些麻雀
是哪一部分被想起是麻雀?
還是雨......?

 

 

 

 

 

 

 

 

2009年9月11
我在九份
一個人
過我自己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