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金馬結束在席德與南西的真實故事
吵什麼呢?
音樂跟電影的影響力真是充實的令人感覺豎寒
如果有一天水餃裡包的是夜與霧 那麼情緒會在哪裡浮出?
最近幾天莫名的都在準點6:05忽然醒來
總覺得是不是有什麼是要發生?或正在發生?
是誰在發生?
總不能把問題通通丟給我
我會吐
吐的很兇
噢!還有
最近眼屎很多
有人說是結膜炎
眼屎是眼淚乾掉以後
所以
我哭了多少?
夜裡總是止不住的流淚
這次
我沒有情緒
真的只是流淚
於是
早上醒來眼睛往往被封住
如果可以
我想量一量這幾十年來
我總共流了多少眼淚?
用什麼統計好呢?
量杯?還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