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59111.JPG P4159182.JPG

我想到你的性
 

我想到你的性。

我的心跟著簡單了。我想到你的性

在白日成型的嬰兒之前。

我觸到快樂的花蕾,正是盛開時節。

而一個古老的感情死了,

在腦子裡腐爛。

 

我想到你的性,一個比陰暗的子宮

更多產而悅耳的犁溝,

縱使死亡是由上帝親自授胎

生產。

哦良心,

我想到(是真的)自由自在的野獸

它享受它想要、能找到的一切。

 

哦,夕暮甜蜜的緋聞。

哦無聲的喧鬧。

 

鬧喧的聲無!

-Cesar Valle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